存檔用

-^O^-

牛郎竟然不叫董永叫方锐——《folklore》repo

啊啊啊好希望那時候能再多個幾天讓我再把梗畫完整點....
謝謝太太不嫌棄這麼倉促自我滿足的本,

收到repo我的心情就是嗚啊啊啊啊・゜・(PД`q。)・゜・

真的非常感謝!!!!


BLike:

给 @嘿嘿嘿 太太的《folklore》打电话,原谅我的拖延症


先展示一下我的直男拍照。

看到这个封面的时候第一反应——古装小鲜肉!民间传说!后面那个是月亮吗!方锐奔月!

好了,放飞自我到此为止,故事不长,就不剧透了,再放个图。


必须要提一下这个老魏牛,瞪大双眼的样子!可以说是非常嫩了!他真的一直没挪过窝吗,不会把树下的草地啃秃吗!哈哈哈哈哈!

接着就是紧张刺激的天仙下凡环节,先是穿着衣服湿身play,然后就是裸男出浴,方锐大大你被看光光了!!!

本来有点小慌张的方锐看到叶修登场,瞬间转换成八卦狗仔的样子,从石头后面冒头的那个可爱表情,我决定不放出来了哈哈哈哈!

于是故事就顺理成章地发展成方锐就被叶修拐回了家,然后方锐再把叶修拐上了床(并没有),鼓掌!

这个方锐可以说是非常非常戳我!修修是再带仙气的,而这个方锐在我眼里完全就是一个迷弟,因为他的眼睛里有星星!!!!一直有!!!!看上去就是闪闪的,看你都是爱你的眼神那种!!!然后他一脸红我根本受不了!!!


我感觉是不是修修开了什么奇怪的滤镜,在你的眼里都是这样的锐锐,你不想亲亲他,满足他的一切奇怪的要求吗ლ(°◕‵ƹ′◕ლ)

然后我回去瞅了一眼方锐初见叶修那个场景,背景可以说是非常梦幻了,如果是彩漫的画,这一定都是粉红的泡泡。你们大概都是互戴爱的滤镜这个样子。

但是这样子,进展太慢了,你们俩互发好人卡是怎么回事?!!!

↑本来想这么说的,转头就看到一家三口(并没有)的合照,我就戴上了墨镜——原来已经迅速变成老夫老妻part了。我觉得可以。


最后的小彩蛋,非常精彩。我只说一句:麻麻,我看见了天使!


好了,最后告白太太,方叶库存+1就感觉存了1个亿一样!!!!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