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用

-^O^-

千言萬語說不出的感激,謝謝repo!!!

暗搓搓存個檔・゜・(PД`q。)・゜・


休息一下_:

方叶本folklore的小小repo!!!!
 @嘿嘿嘿 斗胆圈太太啦!其实预售的时候就买了也拿到很久了 现在才repo实在是罪过😂😂😂

首先是小女孩柔妹真的无敌可爱!!“修修”太可爱了嗷嗷嗷嗷嗷 吃草的老魏承包我全本笑点23333333“总是和牛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现方锐大大的眼睛总是那么闪wwwww 眼里有星星kirakira的!黑长直叶无敌美貌!最后一家三口的合照太!温!馨!啦!wwwwww

还有打酱油的六位神仙 虽然出场不多但是好友存在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想要偷他们裤子逼他们和我结婚了!(不是)

感谢太太一直以来的方叶产出!买到方叶本真的很开心wwww虽然这才是买的第二本…您对方叶的爱身为读者我真诚地感受到了!!!!比心!!!!!

打个tag不知道o不ok…?

评论

热度(17)